THE NEW GATE 動畫11 觀後感 舒尼說他沒有生氣,你相信嗎?

        第十一話進與二公主莉昂在聖地與魔物戰鬥,進怕莉昂知道他很厲害,進一直隱藏實力戰鬥,導致進陷入苦戰,戰鬥綁手綁腳。最後作者還是有讓莉昂成功地幫助進打怪獸。

進害怕公主要嫁他

進與莉昂公主中了瘴魔的陷阱,兩人被傳送到聖地。兩人遭遇到聖地的怪物,進都在想要怎麼隱藏實力,又能夠消滅怪獸。

進知道如果莉昂知道他很厲害,莉昂會想要嫁給進,會演變成非常麻煩的情況。儘管進想要隱藏實力,還是被莉昂公主察覺進非常厲害!

動畫有出現觸手抓住莉昂公主的場面,然而這不是十八禁的動畫,並不會出現什麼服務讀者的名場面。

洗白莉昂公主

莉昂公主一直是進的包袱,動畫最後還是有讓莉昂公主立功,進去打怪獸,莉昂公主去啟動機關,進與怪獸激戰的時候,怪獸突然變弱,一定是受到莉昂公主行動的影響。

兩人出了聖地,發現一大群怪獸撲向附近的城市。

舒尼說:「我沒有生氣!」

進必須與莉昂公主露營過夜,進打電話向舒尼「報備」,進問舒尼有沒有生氣? 舒尼說他沒有生氣,我才不相信。舒尼心中有氣,但不想為難進,舒尼才沒有說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