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女僕和班上我喜歡的女生很像 漫畫01.02 觀後感 男主角眼睛業障重

        日文漫畫《うちのメイドがクラスの好きな子に似ている》,中文翻譯為《我家的女僕和班上我喜歡的女生很像》。男主角榮雅是富二代,喜歡班上同學甲乙女姬夏,實際上姬夏是家中女僕瑪麗亞假扮,榮雅臉盲看不出兩人是同一個人,還向女僕請益如何攻略甲乙女姬夏?

女僕瑪麗亞非常厲害

在學校甲乙女姬夏成績第一,榮雅排名第二。女僕瑪麗亞可是半工半讀,平日榮雅專心讀書,瑪麗亞還可以考第一名,姬夏又是班長。

甲乙女姬夏是假的身分,卻是瑪麗亞的真人格,真實的瑪麗亞是活潑外向的人,瑪麗亞是真的身分,心中也喜歡榮雅,瑪麗亞卻故意對榮雅冷淡保持距離,因為女僕規定不能與少爺太過親近。

榮雅向瑪麗亞請益

榮雅喜歡甲乙女姬夏,確認不出姬夏是瑪麗亞假扮,榮雅還向瑪麗亞請益如何攻略甲乙女姬夏。

瑪麗亞很高興榮雅喜歡她,又因為兩人身分懸殊很難在一起,瑪麗亞感到憂心忡忡,內心痛苦掙扎。

瑪麗亞胡亂回應要榮雅多多表現自己,榮雅理解為要更加積極進攻,立刻找女僕進行壁咚實驗。

未來榮雅的堅持是關鍵

榮雅的父親會命令瑪麗亞當榮雅的貼身女僕,又命令瑪麗亞假扮甲乙女姬夏與榮雅一起上學。擺明榮雅的父親有心「撮合」兩人。

只要未來榮雅堅持喜歡甲乙女姬夏(瑪麗亞),即使身分懸殊,兩人依然能夠在一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