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ING彼女 (ゲーミング彼女) 漫畫 觀後感 意外的結局

        日文漫畫《 GAMING彼女》(ゲーミング彼女),女主角桃桃是旅團粉碎機。傳統劇情旅團粉碎機大都是下場悽慘,漫畫作者安排一個意外的結尾,暗示桃桃「可能」會有一個好結局。

一女多男的團隊

漫畫開頭男主角騎士被女主角桃桃招募到她的團隊。起初男主角騎士喜歡這個團隊,團隊有糾紛的時候,補師桃桃都會出面打圓場化解紛爭。

桃桃真神勇

過了一個星期,團隊會議一位團員率先發難,指控桃桃是淫蕩的女人,除了加入一星期的騎士,桃桃與其他男性團員都睡過,大家都是「穴兄弟」,其他人知道真相後也氣氣氣,瞬間團隊土崩瓦解! 團隊只剩下男主角騎士與補師桃桃。

依據慣例桃桃與男騎士線下見面,男騎士知道桃桃的真面目,卻無法抵抗桃桃的誘惑,當天兩人就上床! 漫畫大部分內容是兩人的床戲。

《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同樣是旅團粉碎機,讀者可參考另外一部輕小說《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之前部落格有寫過心得感想,兩部作品可以對照看

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第一卷觀後感 愛瑪是真女主角
https://hahafanstyworld.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4.html

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第二卷觀後感 克里斯缇娜傾城傾國
https://hahafanstyworld.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9.html

最強的狐狸精

克里斯缇娜與桃桃兩位角色都是最強的狐狸精,兩人同樣外表可愛、身材超級好! 給男人柔弱、好欺負的感覺,可以百分之百激起男性的保護慾、獸性。

「可能」會是好結局

本來以為桃桃與男主角之間只是玩玩,到了結局水性楊花的桃桃會加入別的團隊,繼續成為旅團粉碎機。

意外地結局桃桃依然與男主角在一起玩線上遊戲,「可能」會是好結局。

男主角滿足「潘驢鄧小閒」

有好結局的機會與男主角有關,「男人的健康是女人的幸福」男主角体力超好! 能夠滿足桃桃的生理需求。明顯男主角「家境富裕」,男主角整天打電動不用工作,養得起自己與桃桃。桃桃直接與男主角同居,男主角都會花時間陪桃桃。

男主角「心胸寬大」,不計較桃桃的過去。別的男人找桃桃都是要上床,只有男主角找桃桃是真的一起玩遊戲,男主角將桃桃當正常女人對待,有感動到桃桃。

桃桃有自知之明

桃桃與傳統的旅團粉碎機也有不同之處,傳統的旅團粉碎機是整人為樂,存心希望要滅團,看男人們為自己自相殘殺。

會議上桃桃被團員爆黑料,桃桃說:「明明說好會保密!」可見桃桃是真的想要維持團隊,桃桃錯在觀念扭曲,只知用肉体去取悅男性團員。

看到一堆網民在留言板罵她,桃桃還有一些羞恥心,被人罵了會有感。遊戲中男主角找桃桃一起玩,桃桃回應:「你找我這種女人,不會很奇怪嗎?」桃桃也知道自己非常婊,桃桃願意承認自己過去的錯誤,現在願意改變自己,才有機會改變旅團粉碎機的命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