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阿銘遇人不淑,人財兩失??? 此事甚奇!

        完全沒有意外,五月十七日國民黨徵招侯友宜成為2024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郭董的臉書也發文支持侯友宜,原本以為此事就此落幕。不料有民代與名嘴爆出一連串的徵招內幕,明顯郭董只有在臉書服氣,心中可是不甘心,才會給資料讓民代與名嘴大鳴大放! 演變成兩敗俱傷。我覺得此事甚奇! 只能猜其中有許多外人不知道的內幕。

國民黨二師兄是否有騙郭阿銘?

民代與名嘴所言可能只是部分事實,也不是郭阿銘親口說出,民眾只能從五月十七日以前的新聞,猜測事實真相。

記得四月的新聞報導,郭董說過「給我一個月的時間」,然後就出現四場大造勢,對照名嘴黃光芹等人的爆料。肯定有人對郭董說五月二十號以後進行民調,決定徵招人選,而且郭阿銘自己也相信了這個說法,才會花大錢辦大造勢,希望能夠衝高五月二十之後的民調。

五月初徐巧芯與黃揚明爆料,國民黨中央五月十七日徵招侯友宜,之後果然也如兩人所言。誇張的場景! 國民黨竟然引用綠營側翼的民調,做為徵招人選的參考資料。有的民調時間還是四月的民調。國民黨竟然這樣胡搞瞎搞,民眾嘩然!

可見國民黨二師兄等人有騙郭阿銘,而郭阿銘也被騙倒,以為自己還有機會,真的花錢辦大造勢。

此事甚奇! 

整起故事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地方,郭董是在商場上打滾數十年的大商人,怎麼會變成失智老人?怎麼這麼容易被騙?

郭董自己就有騙人的記錄,美國威州投資案郭董可是連川普總統都敢騙!

TVBS節目主持人謝耀洲的直播節目也有類似的看法。

兩敗俱傷

事情演變到現在變成兩敗俱傷的結果,郭阿銘無法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侯友宜的民調也起不來,柯文哲民調有百分之二十以上,藍白無法整合,目前賴清德選情大好!

總覺得還會有什麼變數,郭董現在什麼都不要做,目前先「靜觀其變」對他是最好的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