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殺球

        反手殺球平常比較少用,通常高過網低於肩膀的球可用反手彈擊或是反手加力推,再更高的球大都可以側身用正手殺球。有球友留言想學反手殺球,我問張教練:「可不可以教反手殺球?」他說:「可以。」才有反手殺球的單元。


影片網址


反手殺球


反手殺球「引拍到左臉頰」還有「轉身體」是關鍵,有足夠的引拍距離才能發力「以力破轉」控制來球。


儘量用正手殺球


能夠用正手殺球還是要用正手殺球,正手殺球轉身體可讓出更多空間,盯球會比較準,命中率比較高,正手殺球威力比反手殺球更強。


每個人情況不同


原本我納悶為何有球友會想學很少使用的反手殺球?有一天我與某位行動不太方便的球友練球,我才恍然大悟「每個人情況不同」,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到迅速閃身用正手殺球,出現機會球又無法側身的時候,還是要用上「反手殺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