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學不來 106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

       漫畫第106話有服務讀者的場景,也有重要的劇情。五位女主角一起出現在成幸家並且與成幸母親見面,相當於五位女主角「登記參選」,成幸的母親知道她們都是新娘候補。成幸母親的談話說明為何男主角成幸會姓「唯我」。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


上帝一直撮合成幸與真冬兩人,成幸在家中浴室發現真冬老師全裸現身,成幸感嘆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真冬老師總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


水希是愛的小天使


上帝安排成幸的妹妹水希是愛的小天使,水希澆花的時候弄溼真冬的全身,真冬才會出現在成幸家的浴室。


成幸的母親認識真冬


關鍵時刻成幸的母親出現!看見成幸與裸體的真冬孤男寡女在一起,意外地成幸的母親認識真冬,言談之間可看出成幸的母親對真冬頗有好感,成幸的母親並沒有反對兩人在一起,只說要等成幸畢業才可以。


「唯我」的意義


在真冬老師的支持下,成幸鼓起勇氣對母親說自己想當老師,需要籌集大學的學費。成幸的母親拿出成幸父親生前留下來的錢,要成幸專心念書不要煩惱錢的事。


成幸原本不想用這筆錢,成幸的母親開導成幸「要讓別人幸福,先要讓自己幸福」。


成幸母親的說法如同「正人必先正己」的道理,外在環境自己不一定有辦法改變,每個人百分百確定能改變的人是自己。


上帝徵召真冬老師報名參賽了,其他四位女主角也隨後跟進報名參賽,成幸的母親直接說有好多新娘候補!最好玩的一幕是兄控水希在外面已經氣得昏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