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天使22 天使的喇叭

        第二十二話是多餘的一話,可以跳過不看。主要的關鍵物品是天使的喇叭。

天使的喇叭

天使的喇叭來自於《聖經》啟示錄,天使只要吹喇叭就會帶給人類各種不同的災禍。

阿綠為情痴迷

阿綠是劇情推動者,聽到天使的喇叭聲音,阿綠夢到小蝶對他獻殷勤,阿綠就一直糾纏天使要天使吹喇叭,結果天使一吹喇叭就造成混亂,還破壞了甜甜的演唱會。

最後甜甜使用魔法讓天使吹喇叭回家,成功地打發天使離開。

阿綠在劇中是劇情推動者,也是悲情人物,阿綠對小蝶一往情深,可是愛情是「我愛你就是我愛你,不愛你就是不愛你」,小蝶只喜歡小龍,對阿綠一點興趣都沒有。

「上帝關上一道門,必會開啟另一扇窗」編劇對阿綠還是很好,阿綠追不到小蝶,最後還是有個好結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