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長江三峽旅遊 前言

     今年初完全沒有想到今年會去長江三峽旅遊,本來以為會去廈門出差。「諸行無常、世事難料」發生一連串的事件讓我六月的時候決定慧劍斬情絲離開A公司 (詳情日後再說),為了怕自己意志不堅決定留下來,我決定狠下心腸報名八月的長江三峽旅遊,錢都交了這下子肯定百分百回不去了。另一方面也想到父母都老了,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了,難得這次剛好這個時間點有這個機會,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展開了長江三峽之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此行當然要好好拍照,當機立斷買了腳架與相機旅遊背包。


腳架使用百諾 A-2691,這邊有網友的開箱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1520863


這個腳架台灣與大陸的價格差很多,同樣的產品台灣賣到八千多塊,而找代購到掏寶網上買五千還有找。會選百諾 A-2691主要還是這個腳架可分離為單腳架,網路上也有好評。


相機包使用 Kata DR-466i


Kata DR-466i的優點在於可放14吋小筆電與單眼相機,價格在中等價位,這款相機包空間太小放不下長鏡頭,對我來說只放相機加旅遊鏡以及iPad,就很夠用了。


腳架本來當隨身行李攜帶,安檢的時候被擋下來,長度太長的東西不能帶上飛機,結果腳架用得少,只有晚上在房間架起來拍兩次,相機包就很實用方便,一個包包就搞定相機、iPad與其他雜物。


出發前我也懶得關心會去哪些地方,反正就是跟旅行團走。只知道長江三峽是主題,會坐遊船遊覽長江三峽,在武漢機場下飛機,會從重慶坐飛機回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