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女管家

最近才剛看完了魔力女管家TV版 覺得裡面女主角 麻幌 角色塑造得非常好
看完了 心理總是想 要是我也能取到像麻幌這樣的老婆就好了

麻幌雖然一開始的設定是機械人 但其實她比女人還像女人 像第一集 麻幌
對 優 "以禮相待" 保持主人和女僕的關係 但第二集開始 麻幌 就漏出她 "猙獰"
的真面目 開始沒收 優 的 寶物 漸漸的兩人已經不再是主僕的關係 麻幌變成
這個家的女主人

或許就如同 紅樓夢中林黛玉所說 男女相處  不是東風壓倒西風 就是西風壓倒東風
優的個性較憂柔 會變成這樣是很正常的

魔力女管家中也有很多EVA中的影子 必竟是同一家公司的產品
優的各性像真嗣一樣自閉憂柔 麻幌的地位相當於零波玲 EVA到最後答案揭曉
原來玲就是lilith的分身 魔力女管家也是一樣 最後一集才告訴讀者
為什麼 麻幌 強到爆的原因 原來她就是 馬修 的分身
太白金星就像Nerv 聖者類似使徒 管裡者就是seele全靈組織


麻幌的名言就是那句  "我認為好色是不對的!" 整體看來其實最好色的是麻幌
只是她一直壓抑自己

動話中其實還有許多讓人覺得奇怪的地方 第一部中 太白金星是和聖者對抗的
但第二部就突然跑出管理者這個組織?

既然 馬修 有辦法立即讓麻幌復活 為什麼要拖20年? 要讓 優 像楊過一樣變成
神雕大俠嗎?

最後結局的對話 很明顯的 優和麻幌結婚了
美奈和 可以一馬當先 衝到山頂 說明美奈和的病治好了 對話的時間是20年
優和麻幌重逢後

麻幌說 "我的願望是當優的新娘" "現在已經是了" 說明麻幌已經出人頭地了^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